会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08 05:55
字号:
收藏

(一)和政县会计局为科级财政全额预算事业单位,隶属和政县财政局管理。

(二)主要职责

管理全县会计工作,研究并制定完善会计工作的措施;监督检查全国性的会计法令规章和准则的实施;负责全县会计委派制工作;指导和监督会计电算化工作,组织全县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负责全县会计人员的后续教育工作。办理和承担县级实行集中核算的行政事业单位撤销银行账户后,其现金、转账、汇款等资金结算和经费、事业费、专项经费等拨入、支出、往来的收付以及日常会计核算、会计监督、会计档案管理等工作,并按上级要求和安排,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的会计出纳交接工作:安排实施全县支农惠农政策培训工作。

(三)人员编制

和政县会计局事业编制7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1名。

主要负责人:崔兴业       联系电话:0930-552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