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07 14:06
字号:
收藏

(一)和政县国有资产管理局为科级财政全额预算事业单位,隶属和政县财政局管理。

(二)主要职责

执行国家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拟定全县国有资产管理的具体政策和办法,并检查、监督执行情况;负责国有资产的清产核算、产权界定、处理产权纠纷,进行产权登记、统计会计年报报表汇总等管理工作;编制国有资产预算,参与企业改革,组织清算和监督被撤并,被解散企业的国有资产,对投资新建和存量国有资产重大投入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管理投资新建和技改完工新项目中形成的国有资产。监督考核和评价县上较大型企业国有资产和经营损益等经营效益评价工作的检测;拟定和政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制度和办法,参与重大产权纠纷调处;指导和监督各专业经济管理部门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三)人员编制

和政县国有资产管理局事业编制7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2名。

主要负责人:贾晓东        办公电话:0930-552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