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税局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07 14:02
字号:
收藏

(一)和政县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为科级财政全额预算事业单位,隶属和政县财政局管理。

(二)主要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省、州有关收费、基金的法规、政策,制定我县行政事业性收费、基金征收等方面的管理制度和办法;组织征收全县行政事业性收费、基金及其它非税收入;负责对全县非税收入票据的发放、购领、使用、保管、核销、年审和各乡(镇)非税收入的业务指导、检查等工作;会同物价部门初审非税收入项目立项、收费标准的制定和调整;负责提出有关收费、基金的减征、免征、缓征意见;根据财政预算的要求,编制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地方基金及其他非税收入的征收计划,并对非税收入进行会计核算,汇编会计报表;根据国家、省、州、县有关规定,对全县非税收入缴库情况进行稽查,对违纪问题进行处罚;承办县财政局授权管理和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人员编制

和政县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事业编制7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2名。

主要负责人:年虎             办公电话:0930-552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