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和政在行动】爱心企业捐物资 凝心聚力共抗疫

来源:和政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9 15:45
字号:
收藏


8月8日,临夏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慰问和政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向和政县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爱心捐赠中,甘肃伊朊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甘肃福禄海铝型材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临夏州河南商会(甘肃河林建设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临夏市城关建筑工程公司捐赠2万元、临夏清韵砖雕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临夏市三谊清真肉食品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积石山县爱豆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捐赠1万元、东乡县佳杰养殖开发有限公司捐赠0.5万元,统一购买防护服2223套、医用防护N95口罩10000个、酒精100箱、“84”消毒液100箱,共计价值15.71万元,为和政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社会爱心暖人心。本次爱心捐赠既体现了州委统战部和州工商联对和政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也展现了临夏州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全州社会各界同心抗“疫”的信心和决心。在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共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必将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