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敬老院举办养老护理技能竞赛

来源:和政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8-31 09:33
字号:
收藏

和政县敬老院举办养老护理技能竞赛

      为贯彻“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落实落细,切实提升我院养老护理员专业技能和素养水平,加强我院护理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8月29日-30日,和政县敬老院举办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

                                                                                                           


     竞赛分为理论测试和技能实操两部分,通过此次测试,使我院护理员在日常工作中能够严格按照护理技能完成日常护理工作,充分展示“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潮,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也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的专业化水平,集中展现了我院养老护理员的精湛技能。

     今后我院将继续致力于提高养老护理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规范化培训,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做好技能培训常态化,加强养老护理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养老服务行业高标准发展,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专业规范、优质贴心的养老服务,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质量,为养老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