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公安局迅速贯彻全省、全州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和政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8 11:17
字号:
收藏


7月18日,全省、全州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结束后,和政县公安局在五楼会议室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对全县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长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文明及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长禄指出,当前,我州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和政县作为全州暂未发生疫情的市县之一,“外防输入”的任务非常艰巨,全体民辅警要主动担当作为,竭尽全力为和政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一要做好人员信息核查。核查专班要明责担责,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配合,及时将相关核查信息推送县疫情指挥部,为疫情防控提供强力支撑。二要做好秩序维护。局机关要合理抽调警力,全力以赴支持各项防疫工作,维护好核酸采集点、集中隔离点和交通卡点的秩序,为防疫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三要全面做好社会治安稳控。落实对重点部位和重点目标的清查、巡防、应急等各项措施,确保各项隐患防范化解在萌芽,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四要做好自身防护。非必要不外出,要严格控制各类会议及聚集性活动,减少人为感染机率。要开展单位内部安全检查,严守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内部绝对安全。

4.jpg

马长禄强调,全体民辅警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当前公安重点工作相结合,既要围绕省厅“一表考”工作要求,尽快出战,实现近期提升目标,又要扛起各项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