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11:15
字号:
收藏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步伐。6月10日,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和政中学报告厅召开,进而拉开了全县美好(丽)和政、新时代最美女性的创评序幕,来自县直各单位、各村女干部近5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美好(丽)和政”创建实施方案》和《新时代最美女性创评工作方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明重点围绕“树立新时代家庭观,建设好家风、好家教”等内容做了讲话,他强调,今天的会议要形成一个导向,传递一个声音,发起一个动员,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就要紧密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加深认识、提高站位,增强推进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副县长杨春香运用鲜活的事例,旁征博引,给大家上了一堂妇女同胞孝道、爱美、责任担当的生动实践课,引导妇女同胞们勤俭持家,发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最美女性。

会议还邀请了甘肃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会长、礼仪培训师周志玲对参会人员从仪容仪表、接待礼仪、服饰搭配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专业的授课,通过详细讲解,使我县妇女同胞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并一致表示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妇女的半边天作用,尽力展现巾帼妇女的良好形象,用自己的真善美带动更多的妇女投身到新农村建设热潮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向前,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