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举办政务公开暨新媒体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6 09:38
字号:
收藏

12月14日下午,和政县召开政务公开暨新媒体管理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新媒体、信息报送、网站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参训人员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临夏州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办理程序》及《和政县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等文件。

f3c0e4d7be46bb0e6e49b329d94dfa4.jpg

培训会上,县政府信息中心负责人就做好常态化政府网站栏目更新维护、全面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新媒体管理和信息审核发布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健全推进工作机制,加强对拟公开政府信息的把关,确保信息的准确及时;进一步扩大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范围,做到尽可能为群众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政府信息,方便群众;多渠道、多维度公开信息,除了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开信息外,还通过各类政务新媒体号等渠道公开相关信息;进一步加强门户网站和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畅通信息公开渠道;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进一步抓好政府信息公开规范化建设,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质量和水平,全面推进我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政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负责政务公开、政务新媒体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