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太子山住宅小区二期项目设计方案批复前公示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3 17:52
字号:
收藏

和政县太子山住宅小区二期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按程序组织规划及建筑专家进行了评审,按专家意见设计单位已修改完善,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甘肃省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办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在规划许可之前,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开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一、项目位置

该项目位于临夏回族自治州和政县前川新区。

  二、规划条件

用地性质:商住用地,建设用地面积28.53亩,容积率2.797,建筑密度28.76% ,绿地率30.01%,建筑总体高度51.95米(17F)。

  三、设计方案中的主要内容及指标:

本期建设主要为小区的二期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9#楼(17F)、10#楼(17F)、11#楼(17F)、12#楼(17F)、13#楼(17F)、14#楼(3F)为住宅,S1#楼(3F)为商业,新建总建筑面积66158.13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53194.75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2963.38平方米。其主要建筑物为7栋楼及地下车库,共有334户,机动车停车位421辆。

公示时间:7天,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3月9日。

根据《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及第四十七条之规定,行政许可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到和政县二号统办楼708室(单位需盖公章,个人需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申请听证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单位书面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同意方案及放弃听证权利,我单位将依法作出相关行政许可。

联系地址:和政县二号统办楼708室

联系电话(传真):0930-5522108

附件:

           和政县太子山住宅小区二期总平面.pdf


和政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