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振和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甘肃弘和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0 16:43
字号:
收藏

9月29日,和政县振和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甘肃弘和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甘肃弘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革命,甘肃昌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明,甘肃睿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文平,临夏市通达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通云出席签约仪式,县领导石克政、马明、张世栋、祁刚及县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振和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甘肃弘和置业有限公司与县振和集团进行了签约。

仪式指出,下一步,要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进一步深化合作基础,强化沟通协作,共同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希望县直相关单位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努力提供最优的政策扶持、最佳的政务服务和最好的合作环境,“一站式”“保姆式”支持企业在和投资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发扬大爱精神,认真履行合作协议,调配最强的建设力量和运营团队,为和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企业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