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州长王方太来和巡查巴谢河(广坡河)和政段流域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29 08:53
字号:
收藏

为落实河流环境治理和保护责任,加强河流综合整治,促进河道保护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持续改善水环境,9月28日,临夏州副州长王方太来和巡查巴谢河(广坡河)和政段流域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州水务局副局长马俊峰,副县长孙双全,县水务局、沿线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王方太仔细查看了《和政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实施方案》,详细询问了《方案》落实情况,并深入和政县巴谢河(广坡河)源头陈家集乡孟家村马营社,实地查看了源头保护、河道治理、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后,王方太充分肯定了巴谢河(广坡河)和政段流域河长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从严落实县乡村三级河长制,不断完善巡查制度,全方位加强河道治理与保护,持续改善水资源质量。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系统治理,确保河流水源地生态安全。三是充分发挥县、乡、村河长的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做好河长制宣传和公示工作,让河流沿线群众了解河长制、参与河长制,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