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9 17:19
字号:
收藏

11月7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以及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尹弘书记在临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州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孔令义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系统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抓好学习贯彻指明了方法和路径、提供了重要指导和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推动贯彻落实工作走深走实。要在全面学习中加深体会领悟,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打好基础。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尽快制定学习宣传方案,突出抓好学习培训、专题研讨、宣传宣讲、研究阐释等各项工作,既注重学习章法和力度,又要突出学习质量和效果,推动全县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尹弘书记在临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把牢守好高速公路出口、县界等重要交通卡口,严格落实重点人群排查管控,科学规范管理集中隔离点,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县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分管和联系部门工作的指导,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帮助指导部门理清工作思路,科学务实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新的一年全县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审定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审定《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初步人选建议名单》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