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组织收听收看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3 09:24
字号:
收藏

11月2日,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书面传达学习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度全州行政执法工作。

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加强对法治政府建设的领导和组织实施,努力实现群众法治建设满意度有效提升。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又密切协同,合力推动解决行政执法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促进行政执法水平全面提升。要把法治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严格结果运用、问责问效,倒逼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严格落实学法制度,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结合“八五”普法的实施,丰富宣传载体,广辟宣传渠道,努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全州群众法治建设参与率和知晓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长禄,县法院院长徐登环,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坚,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政府有关部门和县级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