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义调研滨河东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6 09:26
字号:
收藏

5月14日,孔令义到滨河东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马义、祁刚参加调研。

在滨河东区旅游开发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孔令义先后来到李家坪大桥、广通河至三河大桥道路工程、东区商业街、龙泉书院、弘和园林主题酒店、古动物化石研究和展示中心、广通河和政段水生态修复治理等项目现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孔令义强调,当前正值项目施工“黄金期”,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开足马力,争分夺秒、压茬推进,全力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建成、发挥效益。要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施工场地现场管理,加强对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管控,确保施工场地干净、整洁、环保。要认真汲取经验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做到一丝不苟抓管理、万无一失抓安全,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期间,孔令义还到宁河古城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文旅局、县住建局、县城投公司以及城关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