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和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召开 ​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0 09:24
字号:
收藏

5月8日,“智慧和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孔令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寿龙、拜淑玲、马占海、祁刚参加会议,县大数据建设顾问秦遇龙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建熵链延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智慧和政”城市会客厅、指挥运行中心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规划、功能定位、空间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孔令义强调,“智慧和政”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和数字乡村建设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对于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具有重要意义。设计单位要认真吸纳借鉴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系统谋划空间布局,注重用数字化的形式,可视化展现和政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着力打造展示和政魅力的新平台、宣传和政形象的新窗口。要提前着手推进与各部门相关智慧管理平台的数据对接工作,通过整合全县数据资源,加快构建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智慧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县域政务服务管理效能。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流程,实行全过程管理、监督、服务,全力加快规划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进度,为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奠定基础。

县直相关部门、县属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