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开发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和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1 17:22
字号:
收藏

2月16日,省发改委地区处副处长吕海刚带领调研组来和政县调研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工作开展情况。州发改委副主任邓海波,州西开办副主任马登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许金虎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政县华龙乳制品有限公司、和政县陇辉丰有限公司、和政县循环经济园区企业孵化园项目建设现场等地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对企业生产工艺、环保设施运行、能源消耗情况和企业困难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和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和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要求,要深化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全力推动放权赋能,进一步作好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部人事制度改革,切实增强发展动力活力。要聚焦加快推动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提质增效目标,引导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投融资等职能,推动企业大力实施“三大改造”,不断夯实产业支撑。要提升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水平,按照新型产业理念,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园区配套、厂房规划等工作,促进产城一体化融合发展,更好塑造现代产业园区形象。要做强产业投融资功能,加大精准招商力度,招引落地更多优质产业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