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盛世 商汇和政——和政县省级商会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6 16:13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5日,龙腾盛世 商汇和政——和政县省级商会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县委书记孔令义致辞并为新聘任的招商大使颁发聘书,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甘肃天瑞投资集团董事长丁小福讲话,甘肃省广东商会执行会长、广东工贸集团董事长魏芳,甘肃省山东商会会长、甘肃西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刚,甘肃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和政县名人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书刚分别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党文发推介和政县2024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李成勇、杨建企、刘伟、程卫国、安齐岭、朱君、张建忠、孙勇智、周洁、贾向利、李冬波、闫建国、孙昱、陈友林、刘丽萍、李珺、张文辉、肖一笑、张扬、李浩等23家在甘省级商会的160余名企业家应邀出席,县领导拜淑玲、石克政、王迅、许金虎、常雪菊、王琦等出席。

孔令义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家向莅临交流会的各位会长、企业家朋友、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在甘各省级商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一直以来发挥着聚合、交流、合作、奋进的引领作用,深耕主业、艰苦奋斗、搏击商海,成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不愧伟大时代的“弄潮儿”!当前,我们立足农业优先型和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全力以赴推进农业、工业、文旅等主导产业转型发展,和政的发展基础更加完善,产业思路更加清晰,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干部作风、亲清政商关系更加健康,处处彰显发展的活力,处处蕴藏投资的机遇。今天我们以奔腾不息的黄河为“媒”,“和”您相约、共寻“商”机,真诚邀请大家到和政走一走、看一看,将关注的目光投向和政,将发展的机遇落到和政。我们将以最大的热情、最真诚的态度、最高效的服务、最公平的法制环境,积极为企业提供“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营商环境,让和政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成就企业发展的“福地”。

丁小福在讲话中分享了与和政县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他表示,去年以来,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次组织企业家赴和政县考察交流,围绕和政所需、商会所能,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促进商会企业资金、技术等与和政优势资源“嫁接”,助力和政高质量发展。和政未来发展蕴含巨大空间,希望在甘各省级商会携手并进,推动和政县与各商会企业家之间形成更多务实合作,为和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魏芳介绍了广东商会基本情况,分享了参加这次会议的体会和感悟。他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加深了对和政县风土人情、文化资源、优质项目等方面的了解。广东商会将发挥异地商会“两地熟”的独特优势,以“乡情、友情、亲情”为纽带,积极为和政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让更多广东籍企业家走进和政、投资在和政、收获在和政。

张传刚介绍了山东甘肃商会基本情况及商会在和政县项目投资情况。他说,和政县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县上在引进山东新高地产业园等项目中为我们给予了大力支持,切身感受到了和政县优越的投资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大力支持和宣传和政,积极介绍优质企业到和政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叶书刚分享了在和政县投资兴业情况。他说,作为一名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亲眼目睹了近年来和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感受到了和政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推动发展的信心决心,充分体会到了和政人民前行不止的奋斗热情。名人置业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和政县观光旅游、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我们期待同大家一道在和政大地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和政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县直相关部门、县属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