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义强调:把好每一项环节 做实每一个细节 确保正月十三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26 10:57
字号:
收藏

孔令义在调研正月十三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时强调:把好每一项环节 做实每一个细节 确保正月十三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2月21日,县委书记孔令义在调研正月十三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精益求精做好服务保障,把好每一项环节、做实每一个细节,全力确保正月十三系列活动圆满成功。县领导杨林涛、马长禄、常雪菊参加调研。

孔令义一行先后来到古动物化石博览苑广场、焰火燃放区和无人机表演区,认真听取活动组织保障、安全保卫、应急处置、交通组织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烟花燃放及无人机编队表演准备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正月十三系列活动范围区域广、观看群众多。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盘棋”思想,细化职责分工,强化衔接沟通,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系列活动各环节衔接流畅、精彩呈现。要进一步充实安保人员力量,落实落细交通管制措施,有力有序做好车辆引导、人员分流等工作,以暖心服务让广大群众和游客舒心、安心、开心,不断提升和政美誉度。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安全责任制,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对准备工作,严防拥挤、踩踏、火灾等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活动万无一失、圆满举行。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