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鹤立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号:
收藏

   

  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精神

  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会议

  

  5月22日,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州贯彻落实工作。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焕发政治热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的安排部署,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环境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织密织牢常态化防控网,全面排查调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加强社会面管控,严格规范各类活动审批报备,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开展系列主题宣传,反映来自基层一线的声音,展示全州大建设大发展的火热场景,展现党员干部群众的崭新面貌,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州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把握发展大势,增强统筹能力,用好政策机遇,稳住发展局面,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推动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要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州委、州政府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结合分管领域主动学政策、谋项目、抓调研,经常深入一线进行督导,传导责任压力,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各县市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跟进学习国家、省上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努力将政策机遇转化成具体项目;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盯住重点经济指标,一项一项抓落实、解难题、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较高增速。各部门要系统梳理各自领域的政策,集中开展培训,提高学习转化政策、谋划推动项目的能力水平。要全力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持续培育壮大“五个百亿级产业”,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下功夫做好稳岗就业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