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义调研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19 04:23
字号:
收藏

4月14日,县委书记孔令义到滨河东区、滴珠山公园调研指导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马寿龙、石克政、常雪菊、周鹏、祁刚等分别参加调研。

在滨河东区旅游开发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孔令义实地察看了李家坪大桥、广通河和政段水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并与西安智汇江山文化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刘博暲等专家共同探讨交流东区路网规划建设等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设计单位要加强协作、通力配合,统筹考虑东区功能定位、地形地貌等因素,进一步优化完善路网设计方案,确保线形最优、布局最佳,争取尽快实施。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及早着手对龙泉湖周边建筑风貌进行升级改造,做到周边建筑风貌与龙泉湖协调一致、融为一体。要坚持速度与质量并重,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强化项目管理,倒排工期、分秒必争,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既定的进度顺利推进。

在滴珠山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孔令义沿着蜿蜒小路一路行一路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与甘肃园林专家吴彦祥以及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围绕人文历史挖掘、公园景观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他指出,滴珠山公园承载着几代和政人共同的美好回忆,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相关项目单位、施工单位要严格规范施工流程,加强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要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精雕细琢公园建设的每一个细节,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要对公园内每处景点精心布置、反复推敲,确保景点布局合理,景观层次分明,文化内涵得以充分彰显,打造精致公园。要及时清运建筑生活垃圾,精心栽植适宜的树种花卉,不断增强公园植被的层次感、立体感和观赏性,保持公园绿化整洁美观。要尽快拿出公园亮化设计方案,与公园建设一体推进、同步实施,确保滴珠山夜景成为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要紧扣时间节点,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五一”旅游旺季到来前全面完工、开门迎客。

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或参加部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