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义带队赴北京市考察对接文旅项目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3 10:25
字号:
收藏

3月12日,县委书记孔令义带领和政县考察团到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文旅项目。州河湟文旅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元、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康鹏,县领导胡华东、党文发、张世栋,广东百慕影业公司董事长杨光雄一同考察。

北京当红齐天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VR企业的领军翘楚,拥有雄厚的投资实力、先进的管理理念、成熟的运营模式、强大的创作团队,创造了多项享誉世界、国内一流的沉浸式、体验式文旅标志性项目和网红打卡地。

孔令义一行在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项目总监梁馨冉、行政总监侯晓飞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项目展示大厅、大空间(PVP、PVE)自由行走项目实验基地、5G边缘计算机房、研发部、内容部等场所,感受高新技术魅力。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孔令义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并就深化文旅项目合作进行精准对接。他说,当红齐天集团近期到我县考察文旅项目,了解了和政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文旅首位产业发展现状,为双方深化企地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我们立足文旅赋能型功能定位,在滨河东区谋划实施以古动物化石为主要元素的主题乐园,以文旅产业推动滨河东区高质量发展。希望当红齐天集团深度挖掘和政历史脉络和文化内涵,推动集团先进理念、创新技术与和政景区景点打造充分契合,与和政丰富的文旅资源深度对接,组织专业团队到和政县深入考察调研、驻点开展工作,尽快拿出高标准、高质量的滨河东区主题乐园规划方案,为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从运营的角度做规划,统筹考虑建设成本、运营收益和气候特点,科学布局室内、室外游乐设施和游乐项目,着力提升项目的体验性、趣味性和吸引力,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和政文旅首位产业发展的新亮点、新标杆。

梁馨冉从项目规划理念、营销模式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在理念、技术、平台、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和政的衔接沟通,尽快细化完善项目规划方案,努力打造具有一流水准的文旅规划项目,为和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县直相关部门、县属相关企业及城关镇咀头村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