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来和政过年】 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临夏州启动仪式暨第八届“松鸣岩·云发杯”全省大众滑雪邀请赛圆满完赛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09 10:13
字号:
收藏

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临夏州启动仪式暨第八届“松鸣岩·云发杯”全省大众滑雪邀请赛1月8日圆满完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雪菊参加颁奖仪式。

经过1天的精彩角逐,冯洁、陈静怡分别获得女子双、单板冠军,黄健行、焦文涛分别获得男子双、单板冠军。兰州艾雪户外运动1队、甘肃伯恩1队分别获得双、单板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由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临夏州体育局、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政县人民政府主办,临夏州冰雪运动协会、和政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协办,比赛在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行。设置群众参与度广的男、女单板回转,男、女双板回转4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的25支滑雪队的105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赛。  

本次代表艾雪体育来松鸣岩参加比赛,是我本人第四次参加滑雪比赛。因为我本身比较喜欢竞技。所以呢,我跟随团队来到松鸣岩滑雪场参此次赛事,我觉得本次赛事是我参赛以来最正规的赛事。此次也取得了双板的第四名。此次竞赛是境内所有高水平选手也到了现场,所以我想亲切感受体会一下。对此次成绩我也是比较满意的。我希望来年带领我的团队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也想更好地提升自己。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松鸣岩的(滑雪比赛)办了八届 ,我来八届,松鸣岩开的时候我就一直在,从一开始的时候一点一点举办方逐渐提高水平,目前是我参加的省份充分包括甘肃省是最专业的比赛了,然后包括设计等方面,每年都在改进。非常的棒。我们团体今年过来。获得了一等奖。我们平常也一直在这边练习。我们很喜欢这个场地。这边场地尤其是工作人员。我觉得服务态度特别好,这是今年我参加的第三个比赛了。其实(心情)还是挺激动的。今年一直在努力的练习这个(滑雪)技巧。也是一直奔着再上领奖台,一直是我的想法,所以也练得比较勤快一点。

本次比赛旨在推介和政冬季旅游,同时也是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希望通过这种大众滑雪赛,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参与冰雪运动,逐步扩大参与冰雪运动的人群基数。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