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第八届高原梨花旅游推介活动工作安排会召开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4 09:51
字号:
收藏

4月18日,和政县第八届高原梨花旅游推介活动工作安排会召开,听取梨花旅游推介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杨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长禄、赵娟、常雪菊及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和政县第八届高原梨花旅游推介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办好本届梨花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办好本届梨花节,是全面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充分展示我县知名度美誉度的客观需要,也是发展和政县啤特果产业的重大机遇,各相关单位、相关乡镇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本届梨花节各项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各自负责领域任务逐项细化,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高标准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安全、环境、服务等重点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交通引导,确保道路畅通;要科学规划游客游览、特色产品展示等不同功能区域,有效疏解人流,确保秩序井然;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水、电、网安全稳定。要加强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及维稳安保等工作,为梨花节成功举办提供安全保障。要认真谋划做好旅游接待的有效举措,提供一流服务,为游客创造安全、健康、放心、舒适的游览环境,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