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和政县考区)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和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4 17:46
字号:
收藏

2022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和政县考区)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和政县考区广大考生:

2022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和政县考区考试临近,为帮助参加和政县考区笔试考试的广大考生安全顺利完成考试,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请所有参加和政县考区笔试考试的考生知悉理解并配合。

一、注意饮食卫生和天气变化,合理用餐着衣,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合理规划行程,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建议考生考试前非必要不流动,考生自行前往考点,全程佩戴N95口罩(口罩不可带呼吸阀),实行考点和住地(单位)“两点一线”,途中不近距离接触其他人。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请及时关注临夏州人民政府、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夏州教育局官网发布的公告,待系统启动后,请考生按照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证并妥善保管,以备考试、资格审核、体检等环节使用。各位考生仔细核实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名称及考点地址。

三、考试前如考生自身身体状况发生变化,请于12月17日18:00前及时向县人社局(0930-5521091)进行报备,便于及时调整考场。

、考生要在考试前了解考点情况和周边环境,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本次考试和政县考点设立在和政和龙泉小学,考试前90分钟开始安检进入考点,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赴考时间,防止因交通、天气等原因耽误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停止入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

、开考当天,考生须出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纸质准考证和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考试入场及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异常症状,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者转移到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由此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因体温检测超出开考半小时的不得参加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

本次考试实行“裸考”,手机、物品不进考点,考场为考生免费提供考试所需文具用品。考试期间考生不准带走所用文具,考试结束后,考生要将文具整理好装入文具袋放在座次标签旁。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前须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测、耳蜗检测及相关安全检查,除随身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件原件(临时身份证)外,严禁携带自备文具用品、书籍、笔记、手机、电子(智能)手表、智能手环、项圈、钥匙、包、首饰等其它物品及其它电子设备,考点及考场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将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至考场座位的,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考生须正确填写(填涂)试卷、答题卡及个人信息,未填涂或填涂错误的责任自负。考生在答题过程中严禁抄袭,并防止本人试卷或答题卡被他人抄袭,在阅卷过程中专业技术机构检测认定考生之间同一科目作答内容雷同,被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生,给予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35号令)处理,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所有考场都有屏蔽设施,同时无线电管理部门将对考场周边可疑无线信号进行监测、跟踪。希望广大考生诚信应考,用诚信书写人生。

、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佩戴N95口罩(口罩不可带呼吸阀),在考点入场、考后离场不得“扎堆”聚集,须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必须摘除口罩。

、考试入场出场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1.8米),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在考点其他考生全部离场后方可离开。

、请考生密切关注临夏州人民政府、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夏州教育局、和政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和和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公告,及时掌握考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