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辉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等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8 19:16
字号:
收藏

6月26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国辉先后深入马家堡镇、罗家集镇、买家集镇、新庄乡、松鸣镇五所乡镇卫生院,以及临夏(四家咀)至和政(三岔沟)二级公路和政段、新营镇大庄村赤松茸基地、花儿剧场等地,调研指导疫苗接种、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项目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占祥,副县长田占清一同调研。

李国辉在调研时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推进疫苗接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推进疫苗接种进度,全面构筑起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免疫屏障。要按照应接尽接、保障安全的原则,强化接种数据分析,做到不落一人、不漏一户。要做好全流程精细化管理,强化包抓、联系责任制,加强组织动员、宣传引导、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全力

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大对动作缓慢、不作为、慢作为、工作被动落后的单位和个人的追责问责力度,坚决确保全县接种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就做好项目建设、道路交通安全、维稳信访、安全生产等工作,李国辉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夯实责任,提高效率,扎实有序、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快速增长,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进一步保持大建设大发展的强劲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