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义调研指导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08 16:17
字号:
收藏

9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孔令义前往超市、加油站,调研指导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守住安全底线,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全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节。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一同调研。

在盛世联华综合超市,孔令义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市场供应、进口冷链食品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商场、超市作为人口聚集的重点区域,要坚决把好“入口关”,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查健康码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防控漏洞。要把好食品安全“准入关”,特别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理,把好冷链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安全”。要加强消防设备检查,保持消防通道安全畅通,确保群众购物安全。
在三合加油站,孔令义一行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器材维护管理工作,并了解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守底线思维,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定期检查和维修设施设备,确保设备安全运行。要强化规范管理,加强操作人员培训,严格落实加油作业安全操作要求,确保各项安全制度落到实处。

县委办、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