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在和政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28 11:53
字号:
收藏

2月25日,省民委经济发展处处长魏兰兰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许金虎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松鸣镇吊滩村、达浪乡仲马家村、陈家集镇上王家村,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

座谈会上,镇、村两级及驻村干部结合各村实际就如何增强富民产业,提高群众收入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要求,镇、村两级及驻村干部要立足实际、秉持特色,谋划好帮扶项目,制定好2022年帮扶计划和今后5年的帮扶规划。并希望村社干部和省民委驻村帮扶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关心群众生活,了解他们的需要,主动帮助帮扶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