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和政县人民医院关于疫情期间就医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9 09:44
字号:
收藏

患者朋友:

       近期,我州多个地市出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县外防输入压力激增。为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县患者创造安全的医疗服务环境,根据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关于切实加强疫情期间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现就患者到我院就诊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除急危重患者外,所有到医疗机构就诊的人员(含陪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如需就诊,请提前进行核酸检测,以免造成不便。

       二、患者尽量通过和政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分时段错峰就诊,避免医疗机构人员扎堆;所有进入医疗机构的人员,必须在预检分诊处扫场所码,接受体温检测、“两码”(健康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并如实告知7日内旅居史和临床症状。如健康码或行程卡异常(红色或黄色),或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腹泻、肌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请主动直接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避免到普通门诊就医。

       三、在医疗机构内,要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并服从医院管理,挂号、缴费等排队过程中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候诊区要间隔就坐,就诊中要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住院患者“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最多“一患一陪”。就诊期间陪员要保持固定,并接受病区封闭管理。住院期间,谢绝一切探视。

       四、对于急危重症、危重孕产妇及新生儿的就诊,我院另辟急诊绿色通道入院就诊。

       五、需要进行血液透析、肿瘤化疗的患者,我院当前保障以上患者的正常诊疗工作,就诊时患者及陪护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在预检分诊处扫场所码,接受体温检测、“两码”(健康码、行程卡),如实告知7日内旅居史和临床症状。入院前请提前与以下科室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血液透析:

血液透析科主任:

陈岩鹏  18793154036    

肿瘤化疗:

内一科主任:孙广彦 13150043826

内二科主任:邓海云 15109303071

和政县人民医院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