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巨匠》送文体进校园活动给和政的孩子们捐书啦!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0 09:27
字号:
收藏

5月7日上午“百年巨匠携手阿迪达斯送文体进校园”活动在北京启动,甘肃卫视《好人在身边》栏目公益大使智超 受邀参加启动仪式。

《百年巨匠》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等单位联合摄制,是我国第一部大规模、全方位聚焦20世纪为中华文明作出突出贡献的大师巨匠的大型文化项目。此次活动《百年巨匠》将把30万册书籍,以及赞助单位捐赠的足球等体育用品。送入全国各地的乡村学校,让当地学生了解和感受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

甘肃卫视《好人在身边》栏目公益大使智超代表和政县卜家庄乡卜家庄村小学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向大家介绍和政县卜家庄乡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当地日新月异的变化。

据了解,甘肃省和政县卜家庄乡卜家庄村小学是这次受捐学校的代表,甘肃卫视借力这次活动,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体育精神带到当地校园,促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身边善行 润泽心灵”,公益离不开大家心手相牵的爱心接力,每一位公益伙伴的真心付出让我们相信,公益是我们这一生中做的最美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