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月”活动督导组在和政县督导检查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08 15:07
字号:
收藏

9月5日,州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月”活动督导组督导检查和政县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督导组先后深入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政一中、盛世联华生活超市,对食品生产、学校食堂、冷冻食品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指出了监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围绕食品药品监管、医疗器械监管、消保维权、质量发展监管、特种设备监管、“放管服”、价格监管、商标广告监管、非公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煤炭检测室、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县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各类经营门店、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使用机构等机关和重点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

下午,召开了全州“市场监管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月”活动和政县反馈会。县上汇报了2020年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认领了督导检查中反馈的问题。

2020年以来,和政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决策部署,不断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力度,严格依法行政,努力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营商环境。截至目前,共开展知识产权“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2次,抽查企业18户次,开展“互联网+监管”1次,检查企业11户次;查办各类违法案件50件,总案值18.8456万元,共处罚没款12.0275万元;排查各类市场主体328家(次),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