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敬老院举行“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和政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09 09:43
字号:
收藏

和政县敬老院举行“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

       浓浓中秋情,悠悠明月心。值此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人节日生活,9月29日我院组织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负责人代表全院职工向老人表示节日的祝福,表达党的关怀。嘱咐护理人员要身怀敬老之心,倾注敬老之情、笃行敬老之事,做合格的新时代敬老人,为老人做实事、办好事、献爱心、送温暖。                                                                             


      一轮明月照思亲,一封月饼尝香甜。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秋习俗、弘扬传统文化,还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精神生活,通过陪伴缓解孤独,用实际行动传达关爱之意、敬老之情,传递节日的温馨和全院职工的浓浓关爱,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近来,我院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使特困老人在主题活动中感恩党,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活动参与中启智增慧,增强凝聚力,培养“大家庭”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