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敬老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
工作安排会

来源:和政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15:57
字号:
收藏

和政县敬老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

工作安排会

     3月13日上午,和政县敬老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安排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和政县委办公室、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4年值班工作的通知》《全州民政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文件精神,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制。会议强调:一是各部室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三是要严肃考勤纪律,做到不脱岗、不离岗、不迟到、不早退。四是要切实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认真开展日常巡查检查和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五是要持续加大督查力度,保证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措施得到落实,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