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医院传情谊,爱心义诊暖民心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21 11:06
字号:
收藏

8月19日,东西部扶贫协作·厦门市对口帮扶临夏州厦门市援临支医队8名医疗专家,来到和政县买家集镇团结村,利用微医“数字流动医院”,对该村群众及城关镇孵化园扶贫车间员工共计130多人进行了爱心体检和义诊活动。与此同时,微医集团还为扶贫车间捐赠了部分常用及应急医药箱等医疗物品。

专家们耐心细致的听取每一位患者对各自病情症状的描述、仔细为他们检查身体、详细了解病人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为他们测体重、把脉、量血压、开药方、做B超、拔火罐,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一丝不苟,并对患者日后的身体保健、常见病的自测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一系列的爱心医疗服务,让广大患者感激不已。

此次爱心体检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将东部大城市的优质医疗资源送到了我县广大患者身边,为扶贫车间员工和当地老百姓提供了全方位的医疗服务,而且还向老百姓更深入的普及了健康医疗方面的保健常识,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东西协作的情谊,为实现今后的两地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