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和政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9 09:59
字号:
收藏



8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孔令义到滨河东区文化旅游开发综合体、松鸣岩大中小学生劳动实践综合基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石克政、张世栋参加有关调研。

在滨河东区文化旅游开发综合体项目现场,孔令义分别来到龙泉初级中学、宁河小学、东环路、广通河至三河大桥道路工程二期项目选址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征地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滨河东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对于推进城市更新、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场指挥部、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民生、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的理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全力加快征地拆迁、项目设计等前期工作,争取谋划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随后,孔令义来到松鸣岩大中小学生劳动实践综合基地项目现场,走进农业馆、宿舍楼等场所,实地察看农业板块、后勤保障板块建设进展情况,询问了解国防馆、消防馆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增强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开足马力抢进度、树牢标准抓质量,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农业板块要突出劳动育人导向,围绕展陈展示、农事体验和实训操作等功能定位,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增强科普性、参与性、趣味性,力争把农业板块打造成科普研学、劳动实践、体验观光的精品项目。

县规划中心及达浪乡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