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纪要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8 05:19
字号:
收藏

2022年4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主持召开了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管理暂行办法》、《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管理暂行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落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党政同责的意见>的通知》、《中共临夏州委 临夏州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授予张维祥“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请示》

会议研究了县水务局、县人社局、县公安局、县乡村振兴局、县规划中心、县住建局、县教科局、县民政局、县交通局、县司法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卫健局、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文旅局提交的事项和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同志安排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项目建设、逾期小额贷款清收、环境卫生整治、户情台账信息完善、省级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

各副县长、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公安局、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