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和政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15 09:21
字号:
收藏

2022年8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主持召开了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1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十四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尹弘在兰州临夏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讲话精神、省长任振鹤在临夏州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7月27日2022年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平安甘肃建设领导小办公室<平安甘肃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临夏州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研究了县人武部、县水务局、县文旅局、州生态环境局和政分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规划中心、县应急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县卫健局、县人社局、县公安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教科局、县住建局提交的有关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同志安排当前重点工作。一是要紧盯“关键指标”抓调度;二是要突出“项目引擎”抓建设;三是要注重“量质并升”抓工业;四是要着眼“挖潜增效”抓文旅;五是要紧扣“转型升级”抓农业;六是要紧盯“增进福祉”抓民生;七是要围绕“安全发展”抓稳定。

 各副县长、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公安局、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