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和政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1 16:42
字号:
收藏


2022年5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主持召开了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甘肃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的通知》、《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实施意见》、《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若干举措>的通知》、《中共甘肃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1年度甘肃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情况的通报》、《国务委员、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王勇在甘肃调研防灾减灾工作时讲话精神》、《州委书记郭鹤立在全州禁毒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临夏州禁毒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全州禁毒工作要点>的通知》《临夏州禁毒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州禁毒“清源断流”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集体学习了《甘肃省总河长令(第5号)(第6号)(第7号)》

会议研究了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县残联、县住建局、县政府办、县教科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文旅局、县民政局提交的有关事项。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的意见》《交通运输部关于全面做好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的通知》《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甘肃省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甘肃省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专题安排部署全县“路长制”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同志安排征地拆迁、全县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项目建设、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等当前重点工作。

各副县长、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公安局、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