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和政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5 16:44
字号:
收藏


2022年6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主持召开了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粮食流通管理条例》、《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集体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十三届州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州财政审计工作会议精神、6月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共甘肃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甘肃省乡村振兴局2022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九条措施>的通知》、省长任振鹤在6月17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何东州长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县水务局、县卫健局、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提交的有关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同志安排安全生产、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定点单位帮扶、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资金支出、小额信贷等当前重点工作。

各副县长、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公安局、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