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1 17:20
字号:
收藏

2月1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马寿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审计局、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的通知》《1月14日省委书记胡昌升在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甘肃省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关于任振鹤省长在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临夏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的贯彻意见》《省长任振鹤参加临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齐心协力勤劳奋斗 创新突破担当实干 在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1月15日甘肃省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共甘肃省委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决定》《中共临夏州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研究了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提交的有关报告,研究了相关人事任免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