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和政县在建工程项目及县内企业吸纳本地务工人员大量岗位招聘中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8 05:52
字号:
收藏

今年是全县上下贯彻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开局之年,也是大抓项目建设的关键之年。此次招聘会的召开,既是贯彻落实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县委、县政府立足县情实际,接续落实“产业+就业”扶持政策的生动实践,必将有力助推“群众增收、企业发展、经济带动”的发展新局面。

全县有用工需求的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就业工厂、有用工需求的个体商户共计84个招聘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338个,涵盖多个行业、多种职业。招聘分线上线下举行,各企业在快手、抖音等直播间进行直播带岗。

图片

图片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因疫情影响无法外出务工或因家庭原因不能到外地务工的和政籍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参加招聘的企业为我县广大群众提供了“工资待遇高、用工规范、劳动强度低”的工作岗位,为我县城乡富余劳动力提供了广阔的择业平台,也为我县群众稳定增收注入了新的动力,必将有力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请广大有意向的群众按需求积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