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城管局集中拆除破损门头店招 消除隐患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6 05:10
字号:
收藏

  为消除残旧、破损门头店招的安全隐患,加强户外广告的规范管理,提升城市环境。近日,局开展户外广告及门头店招集中整治行动,依法拆除超期、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牌。

image.png

在县城街上,我局正在组织专业工人对沿街的破损门头店招进行统一拆除。据了解,这些门头店招因设置时间较长,表面已经破损剥落,铁质架体也锈蚀松动,不仅影响了道路环境的整体美观,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本次活动重点在老旧破损、扣条形式和未经许可、未经审批的大型户外广告,以及在楼顶上、面积较大的广告体。这些在夏季风雨天气到来时,会存在安全隐患。”

image.png

拆除过后,整个县城的市容面貌再次得到了有效提升,为群众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县城环境,也进一步推动了“创城”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