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和政县财政局(原农发办)扶贫项目资产(2013-2020年)确权登记审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和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2 10:31
字号:
收藏

根据《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开展扶贫项目资产摸底登记工作的通知》(甘开办发[2021]28号)精神,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专人对2013年以来扶贫项目资产进行全面梳理统计,共梳理扶贫项目资产8763.79万元,其中:公益性资产8672.79万元,占比98.96%;经营性资产91万元,占比1.04%。

经过调查、审核,需确权登记扶贫项目资产共计8763.79万元。

现将和政县财政局(原农发办)扶贫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若有需要反映的问题,自本公示发布15日内可到县财政局(2号统办楼402室)现场反映,也可致电5521146反映。

    附:和政县2013年-2020年财政局(原农发办)扶贫项目资产审核汇总表.pdf

                                                                和政县财政局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