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新营派出所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办理身份证

来源:和政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05 09:29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感,构建新时代和谐警民关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和政县公安局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到实处,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

1月5日,新营派出所民警本着服务群众无小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原则,携带相机等设备来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老人现场采集指纹、拍摄身份证照片,解决了长期困扰办理身份证难的问题,解决了老人难题。派出所民警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群众燃眉之急的暖心举动,获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5.jpg

新营派出所急群众之所急,立足工作实际,主动送服务上门,在点滴中尽职尽责,从细微处服务群众,用“温度和速度”,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