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收听收看甘肃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8 07:42
字号:
收藏

5月12日下午,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兰州市调研化解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化解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长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为民情怀,强化属地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保障群众利益。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实事求是、摸清底数,紧盯节点、提高实效。要坚持多措并举,敢于动真碰硬,加强监管惩戒、问题整改、监督检查。要坚持防治共抓,落实长效机制,全面推进化解“登记难”工作。

会后,马寿龙就化解国有土地已售城镇住宅历央遗留“登记难”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