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政务公开暨新媒体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1 09:13
字号:
收藏

58下午和政县召开政务公开暨新媒体管理工作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0511092030.jpg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政务公开、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参训人员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和政县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等文件

在培训会上,县政府信息中心负责人就做好常态化政府网站栏目更新维护、全面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新媒体管理和信息审核发布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我县将切实强化担当意识,努力提高工作质量,根据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全面加强政务公开、网站建设及新媒体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动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持续向前迈进。

政府信息工作乡镇、各有关部门负责政务公开、政务新媒体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511092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