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和政县2023年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的公示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4 10:18
字号:
收藏

根据《甘肃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甘财振兴〔2022〕21号)和《甘肃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甘财振兴〔2022〕22号)要求,省上下达我县2023年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24228万元。由县乡村振兴局牵头,相关行业部门积极配合,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要任务落实,严格按照省上衔接资金管理使用办法,编制完成了投资24228万元的《和政县2023年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具体包括:投资1800万元的和政县达浪乡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点农业产业园(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50万元的和政县畜牧产业科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等26个项目。

按照《和政县扶贫资金项目公示公告办法》要求,为接受群众广泛监督,现请求将《和政县2023年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在和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若有需要反映的问题,可到县乡村振兴局(1号统办楼129室)现场反映,也可致电5521193反映。

附件:和政县2023年度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表.pdf

和政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