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卜家庄乡城关镇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09 10:11
字号:
收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7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志华,副县长马得川赴卜家庄乡、城关镇部分困难群众、低保户、退休老干部、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宗教界人士、驻村工作队队员、困难老党员家中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

在退休干部、老党员家中,刘志华、马得川与他们促膝谈心,倾听老干部、老党员的心声和愿望,并对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时,刘志华、马得川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工作成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好、弘扬好伟大的抗疫精神,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慰问困难群众代表时,刘志华、马得川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树立积极、开朗、自信的生活信念,并要求县直相关部门和各镇、村,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在生产生活、社会保障方面及时给予帮助,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