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9 15:45
字号:
收藏

9月7日上午,和政县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令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主持会议,马庆华、汪建林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电投集团雄安能源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和政县重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受邀专家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正高级工程师高峰莲,兰州市城市建设设计院建筑二所所长、高级工程师张绚,杭州园林设计院景观三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魏成,西北民族大学博士、教授牛海桢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就设计方案做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和政县风光储氢一体化能源示范项目、滨河东区文化旅游开发综合体、市民广场提升改造等项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是我县打造旅游型城镇、提升县城品味和知名度的重要项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规划设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和政历史文化负责、对和政经济社会发展负责和对和政人民负责的原则,进一步修订完善,确保规划设计更加科学合理,经得起群众检验、实践检验和历史检验。

会议要求,各设计单位要认真借鉴各位专家及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科学合理采纳,对项目方案再修改、再优化,使方案更科学、更完善、更具可操作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联系,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便利的条件,主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