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义到龙泉小学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2
字号:
收藏

今天是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孔令义带着对全县广大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走进龙泉小学出席学校首届“水润杯”艺术节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和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金虎讲话,县领导王琦、孟肖君参加。

欢乐的笑声充满校园,孩子们的红领巾格外鲜艳。活动中,少先队员为与会领导及嘉宾佩戴了红领巾。孔令义等县领导为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颁奖,并一起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六一”文艺汇演。学校负责人和少先队员代表分别作了致辞和发言。许金虎在讲话中对龙泉小学近年来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向全校师生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从小培养优良品德、从小树立创新精神,努力学习、勤奋进取,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文艺演出以“讴歌时代新风·舞动金色童年”为主题,共分“翩翩起舞”“诵读经典”“演绎经典”“歌声飞扬”“童心永驻”“让爱飞扬”六大主题,涵盖歌曲、舞蹈、武术、小品、朗诵、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广大少年儿童身着节日盛装,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尽情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畅想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气势磅礴的诗歌朗诵、独具特色的器乐表演,激荡回响的合唱旋律,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小品《妈妈我错了》中落下帷幕。

县教科局、团县委、县妇联和城关镇负责人以及部分爱心企业家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