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有关项目设计方案汇报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4 15:57
字号:
收藏

3月23日,县委书记孔令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有关项目设计方案汇报。县领导石克政、祁刚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都市霍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古动物化石博览苑提升改造方案和宁河古城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逐一对设计方案进行认真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孔令义指出,古动物化石博览苑提升改造和宁河古城建设项目对于提升县城形象品位、加快城市更新步伐、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修改完善设计方案,为项目快速落地、高效推进奠定坚实基础。古动物化石博览苑提升改造项目要围绕体现化石文化、提升广场品质、完善服务功能等方面,进一步深化项目设计,在保留原有布局、雕塑、廊亭的基础上,对广场进行精心改造,全方位做好化石元素植入工作,合理布置公共厕所、休憩场所等配套服务设施,全面提升广场整体形象。宁河古城建设项目要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以入口设计、游线确定、节点打造为切入点,按照微改造、精提升的思路,结合现有建筑和空间布局,对道路、风貌、古泉和广场进行精心设计,充分融入历史文化元素,不断提升古城的古朴气质。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开展古城招商工作,积极引导农户大力发展民宿、农家乐、工艺品展销等旅游经济,有效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增收。

县直相关部门、县属相关企业以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